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三星正式发布了 Galaxy A54 5G

我们一直在关注围绕三星下一代高端中档手机的无数传言。然而,谣言到此为止。Galaxy A54 5G现已正式上市,这款手机旨在以实惠的价格提供出色的体验。

Android Headlines 对 Galaxy A53 5G 进行了评测,它是一款不错的手机。它有出色的显示屏、出色的扬声器和最新的 One UI 软件。如果您有兴趣查看该手机,可以在此处查看完整评论。

Galaxy A54 5G 规格

与 S 系列手机相比,Galaxy A 手机仅次于 S 系列手机。这些手机提供了近乎旗舰的体验,可以与市场上的其他旗舰手机相媲美。

Galaxy A54 5G 采用 6.4 英寸 FHD+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Galaxy A53 5G 上的显示屏令人惊叹,因此您可以期待这里有很多相同之处。

转到内部,这款手机使用三星自己的 Exynos 1380 SoC。这是由 6GB/8GB RAM 和 128GB/256GB 板载存储支持的。考虑到 Galaxy S22 以 8GB RAM 开始,这绝对足以完成一些严肃的工作。

转到相机,这是 Galaxy A53 5G 表现出色的另一个领域。Galaxy A54 5G 具有带 50MP 主摄像头的三摄像头设置。随附一个 12MP 超宽相机和一个 5MP 微距相机。这是一个可靠的相机包,你应该会得到一些很好的结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