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Formovie X5 4K 激光投影仪以更强大的型号问世

FormovieX5 4K 激光投影仪现已在中国开放预订。该小工具也称为 Fengmi X5,采用 ALPD 激光技术,亮度高达 2,450 CIVA 流明或 4,500 ANSI 流明。作为比较,Formovie Theater 投影仪的亮度为 2,800 ANSI 流明。

您可以使用投影仪以 1.27:1 的投射比投射 60 到 1,000 英寸(约 152 到 2,540 厘米)宽的图像。此外,这款小工具还内置 MEMC 技术并支持 HDR10+ 解码。峰米与天龙在音响系统上进行了合作,其中包括三个扬声器,两个 12 W 和一个 6 W,可提供与杜比音频和 DTS-HD 兼容的 270° 音频体验。该小工具在 FengOS 3.0 上运行,配备 MT9669 芯片、4GB + 128GB 内存和 Wi-Fi 6 连接。

您可以通过自动对焦、梯形校正、屏幕对齐和避障快速完善图像。另外,您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控制小工具。该投影仪采用 Kvadrat 织物饰面,尺寸为 217 x 210 x 167 毫米(~8.54 x 8.27 x 6.57 英寸),重量为 3.98 千克(~8.77 磅)。您现在可以以 9,999 元(约合 1,452 美元)的价格预订 Formovie X5 4K 激光投影仪。预售期于 3 月 28 日结束,届时价格将上涨至 11,999 元(约合 1,743 美元)。目前尚不清楚该小工具是否或何时可以在其他市场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