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Legion Y900 将在 Tab Extreme 之前上市

联想已在中国重新发布了两个月前在 CES 2023 上首次亮相的 Tab Extreme。该公司已将平板电脑的名称更改为 Legion Y900,以便在中国发布,尽管它依赖于上一代芯片组。具体来说,Legion Y900 使用天玑 9000,联发科已将其替换为天玑 9200。

作为参考,天玑 9200中的Immortalis-G715 MP11 的性能比天玑 9000中的Mali-G710 MP10高出近 20% 。联想将后者与 12 GB LPDDR5X RAM、256 GB UFS 3.1 存储以及支持 68 W 快速充电的 12,300 mAh 电池配对。简而言之,Tab Extreme 没有硬件变化。

Legion Y900 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5,999 元人民币(约合 809 美元),比 Tab Extreme 便宜得多。然而,联想将在发布时以 4,999 元人民币(约合 674 美元)的价格提供 Legion Y900。顺带一提,Tab Extreme 将在欧洲、北美和其他市场夏季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