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2 TB Corsair Force MP600 Gen4 PCIe SSD 在亚马逊上立减 34%

Corsair 于 2019 年 7 月发布了 Force MP600 Gen4 PCIe SSD 系列,作为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快速存储解决方案(由于低于 5,500 MB/s 的顺序读取速度,Corsair 并未强调PlayStation 5兼容性,尽管大多数类似的 SSD 使用M.2 2280 格式可以安装在索尼的控制台中)有 500 GB、1 TB 和 2 TB 版本。现在,标有 CSSD-F2000GBMP600 的 2TB 型号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下降了 34%。这种慷慨的折扣将 449.99 美元的标价推低至 300 美元以下。更准确地说,有兴趣的人现在可以以 297.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2TB Corsair Force MP600 SSD。

这款 SSD 使用 3D TLC NAND 内存构建,顺序读/写速度可达 4,950/4,250 MB/s。最大随机写入/读取值 (QD32 IOMeter) 为 600k/680k IOPS。Corsair Force MP600 (CSSD-F2000GBMP600) 享有 5 年有限保修,耐用等级为 3,600 TBW。它支持 256 位加密,并与SSD Toolbox套件配合使用以执行安全擦除和固件更新等任务。

上面提到的 Corsair 打折的 PCIe 4.0 SSD 被更快的 MP600 Pro LPX 取代,它针对 PlayStation 5 控制台进行了优化。在撰写本文时,2 TB 型号在亚马逊上的价格为 30 天以来的最低价,尽管折扣价值仅为 9%(154.99 美元,低于 169.99 美元)。但是,这款 SSD 的耐用值 (1,400 TBW) 远低于其非 Pro LPX 兄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