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摩托罗拉 Moto G Stylus (2023) 作为平庸的新型中端智能手机泄露

GSMArena 声称在Geekbench上发现了 Moto G Stylus (2023) ,距离@OnLeaks 分享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高质量渲染图仅两周多。回顾一下,@OnLeaks 声称Moto G Stylus (2023) 将包含一个 50 MP 主摄像头,这是最近的 Moto G 智能手机的一个稳定版本。看起来,这款手机的传感器比其前身更新,但在此过程中失去了 2 MP 深度摄像头。

今年的 Moto G Stylus 也采用了焕然一新的设计,具有更纤细的边框和略微圆润的整体外形。根据泄露的 Geekbench 列表,它可以保留其前身的芯片组,这很奇怪。虽然列表中没有提及芯片组的名称,但其 ARM MT6769V 代号与Helio G88相匹配,这是一个 12 nm 部件,带有Mali-G52 MP2GPU,以及 Cortex-A55 和 Cortex A75 CPU 内核的混合。

Geekbench 列表还显示 Moto G Stylus (2023) 有 4 GB 内存;比 Moto G Stylus (2022) 少 2 GB。摩托罗拉这次可能会提供两种内存配置,但不能保证会是这种情况。发布日期和定价都尚未泄露。不过,值得强调的是,下面显示的清单仅适用于欧洲版的 Moto G Stylus (2023)。通常,摩托罗拉在北美销售具有改进硬件的 5G 型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