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Ring 推出新的 Battery Doorbell Plus

自从Ring推出新的可视门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我们终于有了一个新的。环形电池门铃 Plus。所以正如你所知道的,这不是一个有线门铃,所以这个会贵一点。它确实以 179 美元的价格推出。类似于其他电池门铃。

这是 Ring 的下一代视频门铃。这也是第一个包含 150 度 x 150 度视野的电池门铃。这将使您能够全面了解所有访客。这包括宠物和儿童,一直到成人。展开的视图也确实有助于包裹警报,并使它们更有用。请记住,包裹提醒仅包含在 Ring Protect 计划中。

此处的分辨率也已升级,现在为 1536p。奇怪的分辨率是由于相机的视野基本上是一个正方形。但这是迄今为止所有电池供电的环形视频门铃中分辨率最高的。

它具有您期望的所有常用 Ring 门铃功能

除了更宽的视野和更高的分辨率外,新的 Battery Doorbell Plus 确实具有您期望 Ring 的所有功能。像高级运动检测、隐私区、快速回复、实时取景和双向通话等。因此,如果您已经是 Ring Video Doorbell 用户,您一定会爱上这款产品。

使用Ring Protect 计划,您将能够从这个门铃中获得更多。包括最多可存储 30 天的视频记录。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功能。

Ring Battery Doorbell Plus 将从今天开始接受预订。它们将于 2023 年 4 月 5 日开始发货。价格定为 179 美元,可在 Ring 和亚马逊网站上购买。价格可能听起来很高,但与之前的非 Pro 门铃的价格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