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技嘉推出 Z790 AORUS Xtreme X 和 Z790 AORUS Master X

技嘉刚刚推出了两款全新的 AORUS Z790 主板,Xtreme X 和 Master X,它们具有更新的设计。

AORUS 在新的 Z790 Xtreme X 和 Master X 主板上增加了 10 GbE 和 WiFi-7 连接以及升级的散热器

技嘉的新主板不仅仅是升级的连接选项,如华擎和微星的选项。通过这些新主板,技嘉略微更新了冷却和散热器解决方案,同时确保它们能够支持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 Intel Raptor Lake CPU 更新。

该系列中的第一款主板是旗舰产品技嘉 Z790 AORUS Xtreme X,可以看到它配备了全新的 LCD 显示屏,可以显示一些监控统计数据,您还可以在上面运行 GIF 和视频。LCD 不能像 MSI GODLIKE 上的那样被移除,但我们被告知它下面的散热器已经更新,以在运行英特尔的高端第 13 代 CPU 时增加冷却。

另一个有趣的更新是简单的闩锁机制,现在带有磁力锁,可以轻松拆卸整个 M.2 散热器块和 M.2 Gen5 散热器。M.2 Gen5 散热器也得到了增强,与之前的版本相比,现在的散热效果更好。闩锁机制非常易于使用,不需要任何螺丝,省去了很多麻烦。其余规格与 Z790 AORUS Xtreme 相同。

技嘉Z790 AORUS Master X主板

技嘉Z790 AORUS Master X也得到了与Z790 Xtreme X类似的待遇,比如增加了Wi-Fi 7和10 GbE LAN。这两款主板还配备了全新改进的 Wi-Fi 接收器,范围更广,还带有磁性表面。M.2 散热器再次采用闩锁机制并配备磁力锁。我们被告知该散热器也是一个略微更新的版本,可以很好地处理现有和即将推出的 Intel CPU。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