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小米 14 和小米 14 Pro 有望配备 5 倍光学变焦潜望式摄像头

小米的 Android 旗舰系列已开始在智能手机摄影领域崭露头角。该公司在过去几年做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尤其是我们在小米 13 Ultra 第一印象中提到的 Ultra 型号。它现在似乎正准备通过即将推出的小米 14 系列向非 Ultra 相机展示更多的爱。出现了新的泄漏,揭示了新的小米 14 和小米 14 Pro 相机细节。

知名且可靠的微博推特数字聊天站分享了小米14 和小米 14 Pro 将获得改进的光学变焦功能。这两款智能手机都配备了我们在当前机型上看不到的潜望镜摄像头设置。

据称,香草小米 14 的相机传感器可提供高达 3.9 倍的光学变焦,焦距为 90mm。据报道,小米 14 Pro 将提供高达 5 倍的光学变焦,焦距为 115 米。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单击照片的同时进一步放大,而不必担心图像质量下降。

这比小米13和小米13 Pro上可用的3.2倍光学变焦和75mm焦距有了很好的改进。但是,泄漏并未提及其他相机规格,例如传感器类型和百万像​​素数。我们可以期望在未来的泄漏中知道这些缺失的细节。

小米 14 和小米 14 Pro: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小米 14 和小米 14 Pro 已经在 IMEI 数据库网站上被发现。它显示香草变体的型号为 23127PN0CC 和 23127PN0CG,Pro 变体的型号为 23116PN5BC 和 23116PN5BG。每部手机的两个型号分别用于中国和全球变体。

还有一个爆料称,小米 14 Pro 实际上将有两种型号,具有不同的显示面板和充电速度。一种型号将配备带 2.5D 玻璃的平面显示器,另一种型号将配备带 3D 玻璃的曲面显示器。有线快充速度分别为90W和120W。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