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平面设计在泄露的 CAD 渲染图中得到确认

中国社交媒体网站微博上出现了三星 Galaxy S23 Ultra的假想 CAD 渲染图。该图由一个机器翻译为“Love the Planet”的帐户发布,主要从侧面简单地显示了一个未命名的类似智能手机的设备,还显示了部分可能是显示屏的部分。这张照片(见下图)后来被著名的泄密者Ice Universe分享,他在帖子中简单地用“阴险”的表情符号表示“S23U”。

爆料者宣称 CAD 渲染图是 Galaxy S23 Ultra 的,这张图片实际上似乎强化了他一贯的说法,即三星旗舰将失去Galaxy S22 Ultra的一些曲线。可以清楚地看到这里的显示屏有多平坦,之前弯曲的边缘大大减少,为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S23 Ultra 提供了更清晰、更平坦的设计。

此外,从 Galaxy S22 Ultra 到 Galaxy S23 Ultra 的设计过渡过程中,圆角也明显被方形化了,冰宇宙此前也提到过这一点。虽然很难从 CAD 绘图中辨别出来,但给人的印象是框架的中间部分更厚,超过了显示器扁平化所产生的效果。这个额外的空间可以用于改进冷却系统和传闻中的 Galaxy S23 Ultra功能,例如 3D Sonic Max 指纹识别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