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微软将在 Windows 11 中恢复流行的任务栏功能

微软一直致力于改进 Windows 11 的体验,最近的想法是真正恢复 Windows 10 中可用的功能。

正如 Albacore 在 Twitter 上发现的那样,微软希望为任务栏恢复“永不合并”设置,这实际上可以让用户将所有任务栏项目分开显示。

“毕竟,Windows 11 将获得“永不合并”任务栏项目设置。它不再像 Windows 10 及更早版本中那样具有窗口标题,但保留了每个窗口机制的图标,有些人可能仍然觉得有用。构建 25246 中的新功能,隐藏在功能 29785186 后面,”Albacore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解释道。

Windows 11 中任务栏上的工作

自 Windows 11 首次亮相以来,微软一直致力于改进任务栏的体验。并且该公司还带回了原始版本中缺少的重要功能。

例如,今年早些时候向内部人员发布的 Windows 11 Build 22557 也带回了任务栏上的拖放支持——同时,该功能已经在 22H2 版本中交付给生产设备。

“Windows 11 任务栏现在支持拖放。通过将鼠标悬停在任务栏中的应用程序上方,将其窗口置于前台,在应用程序窗口之间快速拖放文件。尝试将文件附加到 Outlook 电子邮件,方法是将文件拖动并将鼠标悬停在任务栏中的 Outlook 图标上,将窗口置于前台。进入前台后,将您的文件放入电子邮件中以作为附件。您还可以使用“开始”菜单的“所有应用”列表中您最喜爱的应用来自定义您的任务栏,方法是将它们拖放到任务栏上以固定它们。您还可以通过任务栏右上角的“显示桌面”拖放到桌面,”微软当时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