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与 MediaTek Dimensity 9200的对比

高通和联发科最近几周相当活跃。这两家公司是安卓智能手机处理器的领先制造商。正如预期的那样,Snapdragon 8 Gen 2 和 Dimensity 9200 在几天内成为事实。这些是Android旗舰尚未使用的新型高端芯片。

从逻辑上讲,用户已经在问自己这两款移动处理器中哪一款更好。高性能只是骁龙8 Gen 2和天玑9200性能的一方面。许多人在选择智能手机时也将能耗作为一个战略因素来关注。

安兔兔跑分数据揭示了骁龙8 Gen 2和天玑9200速度的更多细节。搭载全新高通处理器的Moto X40跑分成绩上线,成绩为1,312,901分。通过这种方式,它成功地在同一测试中超越了 Dimensity 9200,后者报告了 1,266,102。

还需要注意的是,安兔兔无法证实第二个结果的可信度。根据未经证实的消息,vivo X90已经过测试,但随着更多天玑9200智能手机的到来,我们将对该处理器有更多了解。

然而,当前值的差异非常小,这可能表明 Dimensity 9200 和 Snapdragon 8 Gen 2智能手机将提供类似的性能。两款芯片均搭载Cortex-X3内核,保证了相比上一代的速度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