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Lenovo ThinkPad X1 Carbon Gen 10的评测

无需告诉您它的名字,由于其独特的设计,您可以自己从屏幕上猜出笔记本电脑属于哪个 Lenovo 系列。其顶盖上特定的复合材料编织表明这款笔记本电脑是碳纤维。没错,Lenovo ThinkPad X1 Carbon Gen 10号称不仅美观,而且极其坚固轻便。

到目前为止,我们在评论中展示了什么

在 Digital.bg 专门对其进行的评论的第一部分中,我们查看了与所用材料、设计和设备尺寸相关的所有内容。

我们强调了一些鲜为人知的事实,并分享了基于我们对机器进行的广泛测试所获得的印象。不要重复到目前为止显示的所有内容,如果您想阅读评论的第一部分,请单击上面的图片,它将在新窗口中打开。

现在是时候继续深入分析新款 Lenovo ThinkPad X1 Carbon Gen 10,外观略显科技感。作为我们将适当注意的第一个组件将是它的显示。

Lenovo ThinkPad X1 Carbon Gen 10 - 显示屏

联想是为数不多的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特定显示器选项的公司之一。这个想法是每个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