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技嘉在 CES 2023 上推出了更新的 Aero 16 OLED

2022 Gigabyte Aero 16 YE5在我们的测试中表现良好,尽管它在显示屏正面存在一些问题。在 CES 2023 上,技嘉正在刷新 Aero 16,同时也在时隔五年后复活 Aero 14 。Aero 14 OLED 和 Aero 16 OLED 现在都提供Intel Raptor Lake-H选项和Nvidia RTX 40 系列笔记本电脑 GPU。

Aero 14 OLED 采用轻巧(1.49 千克)设计,适用于移动内容创作者,并配备四面无边框 2.8K QHD+ 16:10 OLED 显示屏。技嘉表示,Aero 14 的面板覆盖了 100% 的 DCI-P3 色彩空间,并通过了 DisplayHDR 600 True Black 认证,以及 X-rite 和 Pantone 的色彩校准认证以及低蓝光排放。

Aero 14 OLED 提供英特尔第 13 代酷睿 i7-13700H和第 12 代酷睿i5-12500H 之间的 CPU 选择。两个 SKU 还配备Nvidia GeForce RTX 4050 笔记本电脑 GPU和 Studio 驱动程序,以加速创意工作流程。其他功能包括 USB Type-C 充电、Thunderbolt 4、DDR5 或 LPDDR5 内存、PCIe Gen 4 存储、UHS II microSD 读卡器以及支持 Windows Hello 登录的 FHD IR 网络摄像头。

Aero 16 OLED 配备 16 英寸 4K UHD+ OLED 16:10 屏幕,该屏幕经过 X-Rite 认证和 Pantone 验证,Delta E 偏差小于 1,符合 Eyesafe 2.0 保护标准。Aero 16 OLED 厚度仅约 18 毫米(0.7 英寸),显示屏盖上带有彩虹色的 AERO 标志,可根据角度反射多色光。

在内部,Aero 16 OLED 提供英特尔酷睿 i9-13900H和酷睿 i7-13700H 处理器以及 RTX 40 图形选项,最高可达带有 Studio 驱动程序的RTX 4070 笔记本电脑 GPU 。笔记本电脑还预装了 Nvidia Omnivers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