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Benibela 8寸数码相框售价76美元 最多可存储32GB照片

亚马逊目前将 Benibela 8 英寸数码相框的原价 90 美元降价 15%。这款数码相框专为办公室、床头柜以及您可以放置​​普通相框的任何地方而设计。制造商已向我们发送了样品以供我们进行诚实的印象。

设置很简单,但有点误导。首次启动时,相框将指示用户将相框连接到 WiFi,然后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上下载 VPhoto Android 或 iOS 应用程序以加载照片。该应用程序需要注册才能运行,有些用户可能会拒绝。或者,相框可以通过 USB 记忆棒或 MicroSD 而不是通过 WiFi 加载图片。不幸的是,启动屏幕忽略了这个更简单的过程,转而支持一个有问题的应用程序。

数码相框没有内置电池,因此需要附近的电源插座才能工作。AC 适配器电缆相对较短,但值得庆幸的是,框架可以通过简单的 USB 端口供电作为替代方案。零售盒包括专有的交流适配器、Micro-USB 到 USB 电源线,以及用于纵向或横向模式的可拆卸支架。在两种模式之间切换时支持自动屏幕旋转。

触摸屏操作简单可靠。但是,它不支持多点触控,因此必须通过屏幕按钮来完成诸如“捏合缩放”之类的多点触控输入。光滑的屏幕似乎没有疏油涂层,因此指纹很快就会积累起来。

也许 Beninela 相框最好的部分是其宽敞的 32 GB 内部存储空间,可存储大量照片。16:10 IPS 显示屏的原始分辨率仅为 1280 x 800,如果缩小尺寸,可以容纳更多的照片。即便如此,我们还是更喜欢更高分辨率的 FHD 显示器,因为质量胜于数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