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Android 智能手机将支持 MagSafe

iPhone的外观和优质品质一直是竞争智能手机的优势。尽管 Android 制造商进行了尝试,但该设计仍然是该系列的显着特征。Apple 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改进 iPhone 的功能。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MagSafe 配件,它为流行的智能手机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顾名思义,这可以通过在 iPhone 后壳中使用磁铁来实现。MagSafe 配件的生态系统不断更新,进一步吸引用户关注热门系列。

如果您拥有 Android 设备,您也可以从这项创新技术中受益。The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的代表展示了 Qi 2——第二代无线标准。新版本为优化Android 智能手机的 MagSafe 创造了先决条件。

据 HowToGeek 报道,事实上,这是该标准自 2008 年推出以来最重要的升级。Qi 2 中的重要更新与所谓的 “磁力简介”。这种方法通过使用磁铁确保智能手机与充电器完美对齐。

该概念类似于 MagSafe 功能,并且对 Android 生态系统开放。你已经可以在 Android 上使用 MagSafe,但官方支持意味着智能手机和支持的设备将获得必要的磁铁和硬件来完全支持该技术。

首批兼容 Qi 2 的设备预计将在 2023 年底的假期期间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