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官方三星 Galaxy S23 S23+ 和 S23 Ultra 设计确认皮套出现在 eBay 分类广告中

三星 Galaxy S23的泄漏现在越来越多,而且速度很快,预计这些智能手机将在几周内(2 月 1 日)推出。这一最新泄密事件最初由SnoopyTech在 Twitter 上分享,相关推文的评论者随后发布了指向eBay 分类广告(德国)的链接,其中列出了 Galaxy S23 外壳包装并从正面和背面展示。三个预期 SKU 中的每一个都有案例:Galaxy S23、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

包装的背面显示皮套源自中国,并显示了皮套颜色的官方名称。因此,我们有黑色和有点迷人的驼色三星 Galaxy S23 Ultra 手机壳,有一个绿色的 Galaxy S23+ 手机壳,还有几个黑色和驼色的 Galaxy S23 手机壳。从盒子背面的文字中可以看出,这些是官方的 Galaxy S23 手机壳,因为有一个简短的声明,上面写着“三星设计”。

三星 Galaxy S23 和 S23+ 皮套的形状证实了智能手机的圆角,与它们各自的前辈相似,并且三个摄像头传感器都有切口。Galaxy S23 Ultra 手机壳显示出更直、更平的框架和更少弯曲的边角,而主摄像头传感器的切口比Galaxy S22 Ultra官方手机壳中制作的切口大得多(如嵌入式Ice 宇宙中的推手所示)在案例图片下方发布的推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