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小米 13 系列全球发布将于 MWC 2023 举行

小米13 系列似乎将在巴塞罗那的 MWC 2023 上进行全球发布。91mobiles为 MWC 2023 分享了一张看似官方的小米海报。

小米 13 系列全球发布将于巴塞罗那 MWC 2023 举行

现在,在您可以在下面看到的这张海报中,有一条标语写着“在 MWC Barcelona 2023 体验新的小米技术”。提到的日期是 2 月 27 日至 3 月 2 日,这是意料之中的。这与 MWC 的官方日期密切相关。

话虽如此,91mobiles似乎认为小米计划在活动期间发布小米 13S Ultra,或者类似的东西。主要是因为标语中的“新”部分,以及浮出水面的一些谣言。

问题是,这种情况很可能不会发生。如果小米 13S Ultra 真的发布,它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何况小米13 Pro是一款顶级旗舰,在它之外再推出一款S系列旗舰,意义不大。

我们很可能会在这次活动中获得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与该公司在中国发布的两款手机相同,但当然预装了全球软件。

小米13和小米13 Pro在设计上截然不同

在设计方面,这两款手机之间存在不少差异。它们可能有一个外观相似的后置摄像头岛,但它们仍然不同。小米 13 有一个平面显示器,四周都是平面的。小米 13 Pro 有曲面显示屏,而且周围有更多的曲线。它比小米13更像小米12系列。

小米 13 也明显更小。它具有 6.36 英寸的显示屏,而小米 13 Pro 的面板为 6.73 英寸。“Pro”型号的背面确实配备了一个 1 英寸的摄像头,而普通型号则没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