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Galaxy S23 Ultra 获得改进的扬声器和更稳定的相机

智能手机爱好者现在正在为三星Galaxy S23 的发布倒计时。新旗舰将于 2023 年 2 月 1 日首次亮相。随着这一天的临近,泄漏的信息越来越多。知名推手 Ice Universe 最近分享了一些我们之前从未听说过的有关 Galaxy S23 Ultra 的细节。据报道,三星的新 Ultra 旗舰产品将配备改进的扬声器、改进的麦克风以及更好的相机自动对焦和稳定性。

据消息人士透露,Galaxy S23 Ultra的扬声器音质将优于 2022 型号。低音方面的改进尤为显着。扬声器并不是当前三星旗舰产品的强项。因此,欢迎在此领域进行任何改进。最重要的是,该公司似乎还改进了麦克风,消息人士称其为“优秀”。我们应该在通话或录音时减少风噪声和更清晰的声音。

此外,三星似乎终于摆脱了相机自动对焦问题。许多 Galaxy 用户发现他们的手机在自动检测和对焦主题时速度很慢。该公司近年来在这方面一直在改进,但自动对焦在 2023 型号上“不再是问题”。至少根据冰宇宙。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据报道三星改进了 Galaxy S23 Ultra 的相机稳定性。

有传言称该公司今年将转向传感器位移稳定技术。顾名思义,它会移动传感器以补偿震动。三星目前使用移动镜头的 OIS(光学图像稳定)。传感器偏移被认为是比 OIS 更好的智能手机相机稳定解决方案。目前尚不清楚 Galaxy S23 Ultra 是采用前者还是坚持后者。几年来,Apple 一直在 iPhone 中使用传感器偏移稳定功能。

Galaxy S23 Ultra将在其他几个方面带来升级

这些并不是 Galaxy S23 Ultra 比其前身升级的唯一领域。三星还为这款手机配备了改进的摄像头。最值得注意的是,新旗舰将配备 200MP 主射手。据报道,这款手机还将获得改进的显示屏、更大更快的屏下超声波指纹扫描仪、更强的前后玻璃保护、最新的高通骁龙处理器以及最新的内存 (LPDDR5X) 和存储 (UFS 4.0) 解决方案. 现在距离正式发布还有大约三周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