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Tecno Camon 20 Premier 5G:新泄漏指向即将推出的 Android 智能手机的独特相机驼峰

Tecno 的Camon 20 系列可以说有一些相当大的鞋子可以填补,因为在 19 Pro 的特别版中集成了“世界上第一个受蒙德里安艺术启发的多色光异构体技术” 。然而,根据新的泄密消息,下一代 Premier 5G 变体已经开发出自己的技巧。

随着时间的推移,后置摄像头的凸起变得越来越精致;然而,大多数原始设备制造商通过简单地用越来越大的玻璃板覆盖越来越大和/或越来越多的传感器来应对这种现象。

然而,据报道,Tecno凭借 Camon“20 Premier 5G”略微领先于这一趋势,为该设备提供了一个带有额外尖角的驼峰,使其变成一个畸形的五边形,而不是标准的矩形。

根据据称泄露的即将推出的设备的一张新照片,这种新形状将容纳三重后置摄像头的镜头切口以及可能是激光自动对焦传感器的东西。然而,20 Premier 5G 可能需要这个独特的卖点,因为有问题的射手显然是108MP主传感器的旧中档备用,以及其他具有13MP超广角和微距功能的传感器。

此外,据报道,Camon 20 Premier 5G 将回收联发科Dimensity 1200SoC 以驱动其约 6 英寸显示屏。面板至少是平的和 AMOLED。据认为,这款潜在的新款 Tecno 智能手机将于 2023 年晚些时候推出,采用粉色或黑色皮革材质,配备 8GB 内存、高达 512GB 的内部存储空间、Android 13,并且没有3.5 毫米插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