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带有广告计划的 Netflix Basic 扩展了对 Apple TV 的支持

早在 11 月,Netflix 就发布了其广告支持层,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更实惠的方式来享受其内容。不幸的是,由于Netflix 的限制,那些拥有 Apple TV 的用户无法使用新计划。现在,看起来用户终于可以利用新的广告支持层,因为 Netflix 发布了新的更新,以较低的月度价格将您最喜爱的 Netflix 节目带到 Apple TV。

该更新得到了 Netflix 的确认,称广告支持层现在可用于 tvOS 设备。如果您是 Apple TV 用户并尝试使用 Netflix Basic with ads 计划观看,您首先要更新 Netflix 应用程序并确保它的版本为 2.3.0。更新完成后,您应该可以享受新的成本友好计划。只需确保您在注册前了解这些限制即可。

该计划有一些限制,比如一次只能流式传输到一台设备,720p 分辨率,以及一些电影和电视节目无法在最低层播放的大型设备。不幸的是,Netflix 没有列出该层不提供哪些节目。Basic 计划是流媒体服务的下一层,多花 3 美元,提供相同的 720p 分辨率,一台设备流媒体,但没有任何广告,订阅者可以将节目和电影下载到兼容设备上,这样他们就可以随时随地观看它们。

虽然更实惠的选择总是受欢迎的,但新等级似乎并不那么受欢迎,只有不到 10% 的新订户倾向于该计划。尽管在引入流媒体之前广告是娱乐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但许多人已经习惯了不必看广告而只消费内容。就 Netflix 的广告而言,Tech Crunch表示,在一小时的时间跨度内,您将看到大约四到五分钟的广告。如果这看起来值得,您现在可以注册,更好的是,在 Apple TV 上欣赏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