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Galaxy S23 和 S22 手机获得 3 月更新 包含 60 多个补丁

三星已开始为其 Galaxy 设备安装 2023 年 3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Galaxy S23 和 Galaxy S22 系列最先收到最新的安全更新。本月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修补了 60 多个漏洞。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2 手机的 2 月 SMR 目前正在欧洲推出。根据荷兰出版物 GalaxyClub,Galaxy S23、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 的更新附带固件版本号S91*BXXS1AWBM。对于 Galaxy S22 三重奏,就是S90*BXXU3CWBE。未来几天,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市场应该会推出这项服务。与往常一样,固件版本可能因市场和运营商而异。但内容将保持不变。

三星针对这些更新的官方变更日志仅提及最新的安全补丁。然而,固件版本以及 OTA(无线)包的大小表明还有更多。Galaxy S23 Ultra的更新重量超过 350MB,而 Galaxy S22+ 的更新重量略低于 340MB。其他型号也应该获得类似尺寸的更新。该出版物推测三星正在推动修复一些可能已经通过 One UI 5.1 更新潜入设备的错误。上个月更新后,Galaxy S22 用户抱怨电池电量异常耗尽。

Galaxy 设备的 3 月安全更新修补了 60 多个漏洞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会通过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3 系列的最新更新推送任何错误修复,但我们知道 March SMR 的内容。该公司的官方安全公告显示,本月的安全版本修补了五个关键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漏洞,其中一些漏洞可能导致远程代码执行。最重要的是,新的 SMR 还包含针对 30 多个高危 Android 操作系统漏洞的修复程序。

最后,三星本月修补了 23 个 Galaxy 特有的漏洞。这些称为三星漏洞和暴露 (SVE) 的隐私和安全漏洞仅影响 Galaxy 设备。其他品牌的安卓产品不存在这些问题。这家韩国公司已经修补了各种系统应用程序、服务和组件中严重程度不同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